金針菇洗淨切碎(一定要確保將裡面的黴菌汙垢清除)

 

加適量水打成汁

 

S5)和P按鍵各按一次

 

直到肉眼看不見

 

可治療癌症

 

 

轉載北美中文報紙〈獨家〉喝金針菇汁9旬老嫗腫瘤不藥而癒

 


半年前,TVBS為您獨家報導,金針菇被國外的研究機構證實,具有抗癌功效。一位90歲的老太太,看到了我們的新聞,就天天打喝金針菇原汁,結果她的肝臟腫瘤竟然在半年之內,不藥而癒,縮小一半,整個人也顯得很有精神,帶您去看看這個抗癌成功的老奶奶。

90
歲的老奶奶坐在牌桌上摸八圈,耳聰目明一點也不輸給小夥子,只不過這樣的身手,在半年前,她想都不敢想,因為醫師在她的肝臟發現一個12公分的腫瘤,讓體力嚴重衰退,連走路都成問題。


肝癌患者溫老太太:「那時就是覺得這裡(頭部)不大舒服,精神不大好這樣子,就是走起來不大方便啦,而且沒有力氣,不能走路。」


是什麼原因,讓沒接受任何治療的老奶奶又變得生龍活虎?答案就在這個廚房。


家屬:「加水就沒有顆粒,就這樣子,很濃嘛,就這樣濃狀。」


濃稠的金針菇原汁,就是老奶奶的抗癌法寶。先把金針菇切碎打成汁,再加點營養補充品,一天喝2杯,家屬說,老奶奶的體力似乎逐漸改善。


溫老太太兒子溫上湘:「化驗書拿到的結果,哇,變7.2公釐,從12.57.2公釐,我們當然心裡振奮啊,我們一方面很開心啊,而且事實上,在這段期間,我們確實看到她精神慢慢好了,小腿也沒看到她水腫了。」


90
歲的老奶奶長了肝腫瘤,原本醫師不建議治療,但家屬不放棄嘗試,利用一把20塊的便宜金針菇,讓腫瘤縮小一半,也找回老人家的健康笑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